好热好热好热
我真的好热……
约了空调清洗的师傅脚扭伤了
还得等一礼拜
最近不止一次和吕商量去哪里蹭空调
不是说多讲究,不清洗就不能开空调
而是已经决定要清洗了,不甘心开……
哈哈哈哈哈哈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