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网络上出现很多恶搞豆包的短视频和段子,有点居心不良。我个人用了几个月,谈一下用户体验。我一开始就把其名字搞错了,读成逗包。逗包确实是有点逗,这不是什么问题。豆包的问题有两个,第一,顺着你的心思并夸大其词,第二,很多时候胡编。不过当你直接戳穿的时候,它会改。如果你有主见有判断力,用豆包当助手做大量辅助性工作,查资料,找数据,归纳整理,用起来是很顺手的。我用过的大语言模型中,还是豆包最好用。
发布于 上海
现在网络上出现很多恶搞豆包的短视频和段子,有点居心不良。我个人用了几个月,谈一下用户体验。我一开始就把其名字搞错了,读成逗包。逗包确实是有点逗,这不是什么问题。豆包的问题有两个,第一,顺着你的心思并夸大其词,第二,很多时候胡编。不过当你直接戳穿的时候,它会改。如果你有主见有判断力,用豆包当助手做大量辅助性工作,查资料,找数据,归纳整理,用起来是很顺手的。我用过的大语言模型中,还是豆包最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