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线如果你想全仓交易的话,要怎么做?
如果你有个10万的本金,就把它分为10个1万,每次只能拿出1万去全仓。只要这1万没亏光,剩下的资金都不能动。
假设你后来把1万做到2万,那就继续全仓。也就是1万这部分资金,不管盈亏多少,反正都一直全仓。
等你把1万这部分资金做大到一定阶段,比如做到30万。这时,你觉得需要分仓了再去分仓,这时你对交易的理解也完全不一样了。
我当初,就是这么做的。当资金量到了一定阶段,肯定是需要分仓的
能做起来的话,1万2万都可以做起来。做不起来,再多钱,也是做不起来。
如果你1万全仓都做不起来,10万全仓更做不起来,因为后者所面对的心理压力会大很多。
如果10个1万都亏光了,你还不知道怎么赚钱或怎么不再亏钱,说明你要么没有正视自己的错误,要么性格不适合交易,要么就是认知太低,那你最好就不要再玩了。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