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味糕蛋
26-05-25 21:28

[抱一抱]闲着没事的时候就喜欢花点冤枉钱
昨晚买了明理淼的付费文章,说实话还没她平时写的有用,核心观点在平时的微博里都已经写出来了。但因为能免费看人家微博很开心,就花点钱当给博主了,付费文章确实言之无物,平时的内容很好。也无所谓吧,给喜欢的博主花点。
之前去西湖坐船周日,西湖边限行,下了车被黑出租车拼车每个人头20,也开不到边上,还得走一千米。到了人特多,闲鱼代排队再100。本来坐船300,那天变440。也无所谓,给社会创造点岗位

钱就是用来流通的 不一定要“有用”
反正我身弱食伤生财,花点这种钱反而赚更多
打针也是 打针没什么大用 花钱图一乐[开学季]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