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姨的聚妞盆盆盆[超话]#@叫我姨姨干啥
今天晚自习导员选团员,投票进行,提前我就和寝室里其他5个女生说了投我一票,他们都答应了,答应了…后来投票结果出来只有三个人投我,后来投票我的人跟我说投了,他们两个跟我平时一起玩的没有投我,没有。那一刻我很平静,我感觉他们很恶心,很恶心 。我对他们这种答应的事,没做到 或者说他们选了其他人 没有投我感到恶心。自我认为我对你们是认真的,不会出现出尔反尔的事(我们班人少,但竞选的人多)
也是只有认真对待的人才会有很大的情绪。
后来我又想想,是啊,那时你的权利,无论嘴上怎么说,实际情况无论你做什么,我都没资格去说你,因为那是你的自由
在大学,发现有的人真的会否定别人,会因为她的一句话让我愣住 震惊。怎么会有人这么自以为是,只有她会吗 只有他这一种人生吗 只有他这一种活法吗…为什么要一直的去否定别人的经历。(有很多次)
被否定时,让我感觉到怀疑,是我太敏感了吗 ?但我会努力去消化这些情绪或者忽视,我自己独处时又感觉不舒服。我总是会想起何老师的一句话~~谁没事会一直的去否定别人 那些人都是有问题的。
我不知道该怎么和她相处了
姨姨谢谢你,我之前遇到一些事情不知道在哪写出来可以让别人看到,但又不想让认识的人看到。我写完这些之后很感谢你有一群善良的粉丝,不会攻击我,让我能表达出来我的变扭的想法。也可以有一个可以表达的平台,从来不玩微博 因为你来到了这,到现在我可以在这里表达我的变扭。谢谢 谢谢
芝麻丸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