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把东东和🐉的卡包退了,去买🐑的卡包了。[允悲][允悲]东毛的控价对粉丝很友好,但对市场冲击好像有点大。我卖🐑三张pvc湿发卖了500多。我周边追肆非🐑粉的朋友们全五月重新下单🐑卡包了。咱家周边控价是不是压太狠了,照这个趋势下去,东的卡价太低,未来没路人粉敢下单了。[允悲]
发布于 北京
我朋友把东东和🐉的卡包退了,去买🐑的卡包了。[允悲][允悲]东毛的控价对粉丝很友好,但对市场冲击好像有点大。我卖🐑三张pvc湿发卖了500多。我周边追肆非🐑粉的朋友们全五月重新下单🐑卡包了。咱家周边控价是不是压太狠了,照这个趋势下去,东的卡价太低,未来没路人粉敢下单了。[允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