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noldys
26-05-25 22:01

#西宁[超话]# 看完《给阿嬷的情书》,我只想说要珍惜眼前人,友情爱情都是这样……
最大限度的接受别人的好意,最低程度接受别人释放的恶意,人生的课题就该如此,张弛有度……#生活手记##日常分享# http://t.cn/R2WxDzr ​

发布于 青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