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GR63幸福拿WDC谁痛苦都可以
26-05-25 22:19

各位亲爱的拉蜜们,我诚邀大家欣赏本人给GR63约的完美狗塑稿一枚。太漂亮太可爱了我一定要分享出来,也算帮大家放松放松心情了。
其实本来想当做加拿大PTW的贺图发出来的,谁知道会出这恶心事。但是我去麻烦画师给乔拉加了个T-pose小王冠,因为我知道今年他会加冕成为2026WDC,阿布扎比的烟花会为你而燃。🫶🩵
注:一个是水印打厚了一点希望别介意!还有一个是这张里拉拉不是比格塑而是杰克罗素梗塑!我问了画师老师为什么选择这个品种,她说因为杰克罗素在外国人眼里就像小比在我们眼里一样,又漂亮又高精力,而且两者的姓很巧都是Russell!所以最终就选择了杰克罗素梗塑!我也附上了一张萌萌狗图。最后的一个!就是拉拉头上的王冠其实是简化后改成T-pose版本的大英帝国皇冠!个人感觉很漂亮!
#GeorgeRussell[超话]#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