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养狗请主动避让对猫狗毛过敏
26-05-25 22:24

#给阿嫲的情书#看到一个女的说她不喜欢给阿嬷的情书,因为真实的历史是很多男人下南洋后就在那边找了老婆,没有再管过家里的老婆,或者对家里的老婆不好。说这部电影只拍了美化主角的部分,真实历史的黑暗没拍。

还把很多网友发的评论,类似于说爷爷下南洋,再也没回来。这种评论,一个个截图,发在微薄上。搞得好像她才是真正调查到真相的人似的。

导演没把这些拍进去,就等于埋没了她的调查。

真的服了这些自以为了解一点历史就在那指指点点的人。

照她这么说《肖申克救赎》也只拍了主角成功逃狱的光环,那些被关了一辈子,那些越狱失败的大多数,都没拍。

《阿甘正传》只拍了阿甘这一个优秀的,运气好的傻子,其它那些干苦力活,没书读的傻子,电影都没拍出来。

真是非要把自己与大众的喜好区别开,好凸现自己的与众不同。

不喜欢就不喜欢呗,不喜欢的理由那么居高临下,好像喜欢的人都不了解历史都是憨憨一样。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