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我再也拿不出来了
26-05-25 22:45

#匿区[超话]# 分开之前我察觉到你开始忽视我了 所以我开始更努力的分享我的生活 一方面是试探你 另一方面是想让你看见我生活里的趣事的时候会稍微开心一点 很抱歉 但是当时的我太天真想的太简单了 现在看来只不过是用力过猛。分开的那天我没有哭 我只是觉得你太累了太忙了 我觉得给你几天自己相处的时间和空间你就会回来 分开的第二天你依然会主动分享 只不过少之又少 不过没关系 我还是相信你是爱我的 分开的第三天你不主动找我了 我真的慌了我开始主动给你发信息 得到的只是你平静的回应的时候我才意识到 你好像真的不爱我了 想知道分开以后我过得怎么样吗?你猜得到吧 很不好 上课的时候我回忆起曾经的幸福终于没忍住 跑去厕所把眼泪哭出来以后回班继续上课 忘记说了 我不相信你不爱我了 上课的时候自己难受 和朋友传纸条说这件事的时候还被老师抓到了 上周五我去她办公室拿东西看见那张纸条还留在她的抽屉里^有点好笑吧 你送我的玩偶还在我的桌子里放着 你送我的戒指我还依然揣在校服胸口的口袋 这些和你有关的痕迹在分开以后都成了我痛苦的来源 和你分开后的那一周 吃饭对我来说成了困难事看见荤腥止不住的反胃 那是我第一次体会到原来戒断反应是这样的 一个星期 我瘦了十多斤 那段日子真的 太痛 太痛苦了 如果你知道离开你以后我是这样的 你会觉得我真恶心 还是会心疼我? 我想用我最擅长用的办法来缓解痛苦 就是恨还有进入一段暧昧关系 嗯可惜 我都没做到 我好像始终都没有办法去和其他人进入一段新的关系 我恨过你 我恨你的离开带走了我全部感受幸福的勇气 我不想再尝试一次被抛弃的滋味了 但是我还是觉得 你是有苦衷的 我知道我的焦虑让你很麻烦 我的索取其实是负担 我恨不起来你 我还是相信我们真的有机会 不是现在而已 慢慢的我开始接受了 我接受了你不爱我的事实 我也慢慢接受了我们再也不会有交集 视奸是我的毛病 直到有一天我发现你身边好像有了其他人了 那一刻我的心情是复杂的 有痛苦 有释然 有恨 不过在我眼里来说 你幸福了 那我们分开就是正确的 于是我选择妥协 我开始过着我一个人生活 只不过心里还是会隐隐作痛 当我点开我很久没有看的小号 看见你好像因为对方的薄情也变得痛苦的时候 说实话 我其实有点开心 因为你也体会到我当时的痛苦了对吧 我觉得是上天垂怜我 让你痛苦是为了偿还我 那一刻我真的放下了 我不去视奸 我也不去想 我开始接触新的人 我以为我可以开始新生活的时候你说你想我 你究竟是真的想我了想和我未来继续走下去还是因为她对你的冷漠让你想起了我的好 所以你想我 在你的心里我究竟占据了多少位置 如果她说想你的话你还是会毫不犹豫的抛弃我吧 我真的好复杂 好痛苦 我不知道我应该用什么样的状态去面对你了 我最纯真的感情全都给了你了 我做不到像从前一样毫无保留的面对其他人和你了我当然相信你爱过我 我也看到了你真的爱我的时候是什么样子 你对我很好 真的很好 可是我们还要继续纠缠下去吗?我好恨你。我爱你

发布于 黑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