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是我要搞学历歧视,而是有的人你真的没办法和他在一个水平线上交流,拿着他和AI的聊天截图来和我辩论,我很难不怀疑你真的还在念初中,因为但凡你再年长几岁,你就会知道你这样的行为有多好笑。我吃了一个地瓜ai都说我今天摄入2500大卡,你真的要学会自己去对一件事情有判断,你可以判断错,没问题的朋友,人都会出错,但你不要过分依赖这个东西
发布于 海南
真不是我要搞学历歧视,而是有的人你真的没办法和他在一个水平线上交流,拿着他和AI的聊天截图来和我辩论,我很难不怀疑你真的还在念初中,因为但凡你再年长几岁,你就会知道你这样的行为有多好笑。我吃了一个地瓜ai都说我今天摄入2500大卡,你真的要学会自己去对一件事情有判断,你可以判断错,没问题的朋友,人都会出错,但你不要过分依赖这个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