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香槟塔没用的时候,骂蔚来开太慢。
蔚来波浪路过得好,又说开太快。
到底是开太快还是开太慢能显得悬架好呀?
哦,原来蔚来是开快、开慢都好啊[拜托]
原来先进的全主动悬架,不需要CDC的呀。
跟我念:有天行,路更平。
就像,说ES8卖得好,因为BaaS便宜。
说蔚来毛利高,因为ES8卖得贵。
ES8到底是为啥卖得好呀?CPU干烧了? http://t.cn/AX6KpEyl
发布于 新疆
说香槟塔没用的时候,骂蔚来开太慢。
蔚来波浪路过得好,又说开太快。
到底是开太快还是开太慢能显得悬架好呀?
哦,原来蔚来是开快、开慢都好啊[拜托]
原来先进的全主动悬架,不需要CDC的呀。
跟我念:有天行,路更平。
就像,说ES8卖得好,因为BaaS便宜。
说蔚来毛利高,因为ES8卖得贵。
ES8到底是为啥卖得好呀?CPU干烧了? http://t.cn/AX6KpEy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