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腿肠
26-05-25 23:38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收到一个姐妹的求助私信,她说很羡慕我和其他姐妹敢去外地比如杭州,她不敢觉得自己不行,给自己的定位是底层

哎,我只想说第一不要给自己定位,人是多么复杂的一个东西,状态更是流动的,定位意味着在心理上斩杀切断未来一切可能。

永远要告诉自己一切还没结束,一切皆有可能。每到这种时候我都想说,肯德基老爷爷好像六七十岁才发家(感谢意林)

第二有些事情就得底层才要干!!!都底层了,不拼一把,难道就一辈子告诉自己我是底层,我哪也不去吗

如果真的甘心就不会发私信求助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赢

第三人如果看自己注定有偏差,那就高看自己一眼。

有些人动不动就怪没人扶青云志,动不动就莫欺少年穷,动不动就我这样怎么就不算中产阶级。学习吧,先把一切问题都向外归因,抱着一种你们都欠我的我必须拿回来的心情往外闯

第四很多事真的无门槛啊,去外地其实只需要攒几千块钱就行了,本人也是坐绿皮住青旅开始的。有些苦是必经之路只能硬熬,但吃苦真的没啥门槛,只需要观念转变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