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猫这个APP居然还没死啊,上次把投喂器放鸟类保护区才过多久啊[柯基]
这种不绝育只让人打赏投喂的app受众都是什么人啊……(说是会绝育,实际上大部分根本抓不到)。看到有貉去吃,评论在担心貉会吃猫的幼崽……真吃了还不是你们造孽造出来的。而且貉是国二吧,喂劣质猫粮给喂出问题来了才说不清吧。
发布于 四川
街猫这个APP居然还没死啊,上次把投喂器放鸟类保护区才过多久啊[柯基]
这种不绝育只让人打赏投喂的app受众都是什么人啊……(说是会绝育,实际上大部分根本抓不到)。看到有貉去吃,评论在担心貉会吃猫的幼崽……真吃了还不是你们造孽造出来的。而且貉是国二吧,喂劣质猫粮给喂出问题来了才说不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