涩风风
26-05-26 00:32 微博认证:游戏博主

写狗血对我来说最大的难点就是吵架hhh
作为一个心力极低的entj,我每次吵架都是冷脸给别人讲道理,顺逻辑[单身狗],而且我一般越生气,看起来就越平静hh

于是我现在正在全网搜该怎么吵架[柯基][柯基],要火爆的吵!要激情四射的吵!还要吵得有来有回,还得吵得好磕!
哈哈哈哈哈哈哈[单身狗][单身狗][单身狗],吵架也是门学问啊my god
真难啊……

发布于 中国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