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琳
26-05-26 03:44 微博认证:旅游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大家不是问读书有啥用吗?但凡自己干活苦力活,或者看父母卖过苦力的,肯定是不想走这条路的。

读书、有文化确实是能改命的,卖苦力不能卖一辈子。即使当个文员,赚的少,起码对身体损伤没那么大,也有尊严。

以前这些Prato工厂的工人没得选,有的都没身份,只有打黑工。怎么说呢,就跟旧社会似的被剥削,好在当时汇率高。现在依然有人觉得在欧洲卖苦力工资会很高,我负责任的告诉你,不会!

发布于 意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