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要到了我想要的答案,哪有怎样?如果我问的问题回答的不是我想要的答案,那我告诉你答案,你给我背,然后我再提问,我会不定时提问回答,情绪价值既然你提供不了,那我自己提供,我上次问琦哥你怕不怕我死,他就说了一堆我死不了,我已经痊愈了之类的安慰我的鬼话,我就很生气,谁要听这个啊,我说这道题的标准答案是怕,非常怕,没有你我活不下去,我问什么你回答什么就可以了,我说你背会答案,我会不定时提问,他说,哦,好的,我知道了,然后我今天我说,我问你个问题,他说别问了,我怕你死,哟,会抢答了,我说那我死了你怎么办,然后他又懵逼了,他说这个新问题还没有进入题库呢,没有标准答案,我怎么回答?然后他问小儿子,怎么办?小儿子说,告诉她别问了,再问这种问题,我们就不是好朋友了,我每次问小儿子这个问题,他都是这么回答我的,然后琦哥觉得这个答案可完美了,就跑过来回答问题,我说不是就不是,我才不要和你做好朋友呢,不回答问题还要决裂,那就成全你,他说你不按套路出牌,我不玩了!你这题没告诉我标准答案,你就问,我还没学会呢!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也,你也不能只复习旧对呀,复查了前例行发疯,来吧,互相伤害吧!琦哥问那后面这个题的标准答案是啥?我背一下,我说你要好好活着,给我把娃好好养大,他说知道了!带着答案提问,就要把答案先给对方,而不是让对方猜!这个世上有很多事情可以靠努力争取,唯独遇到一个有情有义的爱人需要点运气,好羡慕琦哥,有我这么有情有义的爱人!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