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5下地铁,雨下得不小,本想坐公交,查了下公交还有七八分钟,想着直接走路吧。
刚走了一站看到了公交,下次还是老实坐公交吧,两条腿果然是跑不过四个轮的。
走了20分钟,8:15到公司,今天17:00下班。忙碌的一天又要开始了。
在全家买了个酸菜肉包和一个烧卖,又馋了。
昨天同事让品尝的苏州西山的枇杷,25一斤,蛮大的,要了一箱5斤。
#任敏粉丝嫌弃导演男友形象不好#任敏形象蛮好的,演戏也好又帅又有才的多着呢,换一个更般配。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