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要一杯狗血吗
26-05-26 08:59 微博认证:搞笑幽默博主

#日常的路人a#
经过本人多年认真学习,外语达到了一定水平
什么水平呢?
是这些外语让本人实现了“哑+聋+瞎+手残”的全方位不行的大集成。
法语:能看,能慢慢说(也不太准,有时候像穿越的)法国人吵架或者稍快的语速基本跟不上。后来知道这叫聋子外语。
韩语:能听综艺听电视剧,让我读一段韩文,经常会出现“这个念啥来着?”后来知道这叫文盲。
西班牙语:还算比较友好,因为舌头不太听话,很多词发音不准确,不过好在在拉美人眼里是外国人,也没人说什么。不能算哑巴,但也差不多。
英语+德语:常年联想输入,导致很多单词只会写前几个字母,超长单词手写后半段正确率很低。硬要输入,还会出现:我想的是A摁下去的是B。基本属于手残。
好消息是,本人的普通话语序,已经到达了会被认为是山东人的状态。
联想能力很强,不论老外怎么比划,怎么乱形容,都能get到意思,并且有时候我自己也不知道为甚么我能想到这个,但是我想到了还猜对了。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