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妾办不到啊!
徽徽有免责机制和容错率,别的哪个省不怕审计和追责?谁敢拍板高风险项目?
创投基金可以拉长到20年,哪个省不是几年就要收益?业绩要出在自己任上。硬核科技还没进入量产就要破产清算了。那个百年豪门省会就是如此。
肥肥模式已经运行十来年,有懂科技懂产业懂资本的成熟团队,禁止外行指导内行。
肥肥投资的目的不是一家企业,是整个产业链,通过龙头企业带动上下游几百家配套落地,有闭环,有就业。
这个真的不是学不来,学到了皮毛也学不到内核。
#芯片半导体暴涨#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