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早[超话]##建议大家都去频繁大量地记录自己#
听神经内科医生的!开始写日记✍️
马伯庸在文章里提过一个观点,来自一位神经内科医生👉"写日记是一种主动型健脑运动。"
每天十分钟,调动记忆、整理思绪、把混乱的一天写成文字。这十分钟,不是在完成任务,而是在给大脑做整理。
医生说,这种主动调取记忆的过程,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延缓认知退化。为了脑子不痴呆,要开始写日记主动健脑了
其实写日记也并不是为了写出什么传世之作,而是为了每天有十分钟是完全属于自己的。记录一下今天,看见自己。
发布于 陕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