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叶子
26-05-26 10:35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Memorial day三天小长假,下了两天半的雨,除了去看望了奶奶,哪里也去不成,加上周六从奶奶那里回家后我突然有些发烧,全身发软,没怎么进食,直接躺床上睡了十几小时,然后突然又恢复了,真是莫名其妙的。

今天下午雨终于停了,吃饱饭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奔菜园,三天没见,太想念啦….

我把所有的豌豆苗尖掐了,把根拨了,本来也没打算等豌豆吃,留空间给茄子。

把菠菜也拨了很多,好像开始抽苔了,气温上来后要赶紧吃,顶多再留一两周时间吧,趁着嫩要全部都消灭掉。

最省心的是罗马生菜,还没有抽苔的苗头,也不发苦,至少可以吃到六月底,其他的生菜没有这么耐热的。

菜园子真是怎么看也看不够,一不小心就又呆了三小时,离园之前赶紧拍几张照片,回家慢慢欣赏。

发布于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