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希腊酸奶 什么都喝过了
山姆最难喝 质地也变得很水
盒马还可以
吾岛黑罐还可以 (我觉得味道多少与小象有差异)
小象赢了 很干噎 而且是吾岛同代工厂 我觉得性价比拉爆了
吃完了
一会还要买
发布于 广东
喝了希腊酸奶 什么都喝过了
山姆最难喝 质地也变得很水
盒马还可以
吾岛黑罐还可以 (我觉得味道多少与小象有差异)
小象赢了 很干噎 而且是吾岛同代工厂 我觉得性价比拉爆了
吃完了
一会还要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