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遠点-Arc-light-
26-05-26 12:09

Identity V STAGE Ep6

终于是来看第五人格的舞台了。我有多久没有提这个游戏名字了。
直接给我看出来走马灯,感觉像是在检阅我在北京那几年。体会到了纯游戏党看舞台化作品原来会是这种神奇的心态。
还原游戏部分做的真挺好的,包括但不限于什么约瑟夫姥爷刀闪现打鸟啊,底牌切传被勘探拉回啊(x,最大爆笑的是那个幸运儿手上一个护腕然后疯狂人工搬运球和枪的时候,真的没绷住怎么那么好笑!
爱哭鬼是真可爱啊,给雕刻家送饼干的时候萌死我了,然后疑似庄园最强战力,在其他单刀屠夫被暴揍的时候守椅直接一火一刀把救人的秒了,还守下来两次。
看得最恍惚的是红蝶跟邦邦互动怎么那么多,那种我曾经最拿手的两扳斧在互相关心,我(倒下。
最后见送伽拉和海伦娜在一起玩看得我物理上在哭,当年打游戏最开始最喜欢的,18年刚开始玩游戏我就是打盲女的,图都认不全呢就摸黑跑,以及至今怀念我五六年前脑子有病卖掉的雕刻双金号…。

感触太多,从进场的时候bgm放的就是归宿大厅的音乐,再到各种游戏音乐响起来的时候就浑身鸡皮疙瘩,这游戏各种意义上的改变了我人生很多,虽然退坑都退很久很久了,但怎么说呢,历历在目。
很抓马的是最后决定去买票的那天正好是听朋友说cdjj换队标然后xawm退役那一天,就,真是走了好远的路啊。

嗯,继续向前走了。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