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
【🦛】
生巧:超级无敌好吃!抹茶味很浓!不是特别甜!有淡淡的花香,吃一口要幸福晕了。
瑞士卷:对我来说太甜了,有点腻,抹味不是特别浓,那个树莓味的难吃。
布丁:这还用说吗!厕霸来的!!
发布于 江苏
387
【🦛】
生巧:超级无敌好吃!抹茶味很浓!不是特别甜!有淡淡的花香,吃一口要幸福晕了。
瑞士卷:对我来说太甜了,有点腻,抹味不是特别浓,那个树莓味的难吃。
布丁:这还用说吗!厕霸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