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小孩治病以后,我总结出来一条日常迷信。
就是当我不知道如何选择的时候,
就选更难走的那条路。
孩他爸当时想在沈阳给孩子化疗。他说治疗方案都一样,这样节省出来的钱还能多给孩子治几年。他还能照顾照顾我。
我说为啥不直接给孩子治好呢?你问问沈阳的医院有采干设备没,有移植仓没?
给他干没电了。因为都没有。
给孩子扎针灸也是,
其实相信西医说的,视神经萎缩根本治不好对我来说是最轻松的,不是心里上轻松,而是日常轻松,不用四处搬家奔波,不用到处寻医问诊,不用面对孩子每次扎针灸时的哭声,
只要没事抹掉眼泪,认命就好了。
但我不甘心,我觉得只要这事有争议,就说明还是有可能有效的。我去的也都是三甲医院,我觉得能在三甲医院当主任的,总不至于是骗子吧?
而且我相信能量守恒定律,我觉得我苦一点累一点,孩子以后就能轻松一点。
我相信现在选的,是虽然辛苦但是应该还算靠谱的路。
老天爷看在我这么辛苦的份上,没准,会给我娃补偿一个先苦后甜的人生。
#视神经萎缩##神经母细胞瘤#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