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刷到刘ss的出圈图 评论区都在问粉底液
怎么做到在体感50度的地方 底妆还这么干净的
她用的什么不知道 但是我想说
粉底液真的至少需要区分一年三季
前段时间我还在用春季过渡的nars超方瓶
每天下午真的脱妆超严重 皮肤巨暗 超斑驳
但是它其实春秋季 就很好用 小小润
自从换上了兰蔻持妆 立刻重获新世界
好干净的一张脸 本身遮瑕力就能有8分
控油能力强 再也不用下午忙得满脸油去补妆了
但是它只能在夏季使用
这会儿没到盛夏 上脸稍不注意就开始干了 要及时拍开
但这点肯定比雅诗兰黛DW要好一点
我觉得比较适合油皮
因为我待在空调间 还觉得有点干
对我们干皮 夏季使用体验最佳的 还是chanel持妆
毕竟价位也摆在那里
国内品牌的一些彩妆 用过 个人体验 纯上当
后来就再也不看了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