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遇见W-
26-05-26 16:16

《给阿嫲的情书》 后劲儿很大,眼睛哭肿了,剧情并没有很煽情,就是忍不住想哭[泪]南枝真的太好了,好的让人心疼。姐妹儿看了4遍,强烈安利又陪我看了一遍[心]是真爱了@Ag_晓爱
#给阿嫲的情书##电影推荐# ​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