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事店家责任较大,
顾客已经反复告知花生油过敏,
店家既然也知道要求了,
如果做不到,可以不接待,
但是接待了未按要求去做,
出了事情,
店家就要负责。
店家也可能是抱有侥幸心理,
可能想着不一定出问题,
所以没放心上,
没想到这客户过敏比较严重。
个人看法,
过敏这么严重,
最好还是自己在家做饭吃。
外面饭店调料复杂,
根本没法彻底避开过敏源。
这样还能好好保护自己
#跨界破圈热点共创##微博垂直热点造浪计划##女子因饭店用花生油过敏索赔1000元#http://t.cn/AX6p7fQ7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