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美,你要是觉得自己还在燕这个坑里给姛拉磨是一件很罪恶的事情,那你要不就断舍离直接跑,要不就帮忙维权骂这傻坤游戏减少罪恶感。而不是去那个你心知肚明后果如何的豚策找认同感,让别人帮你反思,好吗,老妙老盈被你引出来的纯血打成bl了她俩无辜不无辜吧?你心肝要不是她俩你直接带着那对产和纯血原地包庇算了
还有如果你产里有一方是老妙你还觉得飞白的程度只是“这ip出过一点事”的话你也真是牛大了
发布于 广东
坤美,你要是觉得自己还在燕这个坑里给姛拉磨是一件很罪恶的事情,那你要不就断舍离直接跑,要不就帮忙维权骂这傻坤游戏减少罪恶感。而不是去那个你心知肚明后果如何的豚策找认同感,让别人帮你反思,好吗,老妙老盈被你引出来的纯血打成bl了她俩无辜不无辜吧?你心肝要不是她俩你直接带着那对产和纯血原地包庇算了
还有如果你产里有一方是老妙你还觉得飞白的程度只是“这ip出过一点事”的话你也真是牛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