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下人际交往的真相吧。
这两年,除了我公司员工、买买群姐妹、咨询客户、MCN伙伴和她宇宙沙龙报名的姐妹之外,我会见到的朋友,无论男女,几乎都是还在赚钱的。
要么也是我们XKA的股东,年入到手百万级的为主;
要么就是各行业或者搞投资的朋友,年入到手大概300W-3000W区间的。
因为特别能够感知人的状态与能量,我一般不主动约人嘛。
能见到的,肯定都是彼此都认可对方的,而且都是财富能量很强的。
而那些状态不对/和我没啥事业交集还不主动的人,我肯定不会主动勾搭的。
当你生命有足够多的重要之事以及真心之人,你是没有心思做圣母的。
就像我和MCN个别姐妹直白地提过:
我不缺朋友,也不缺富婆姐妹,我们能相遇,是因为我们要一起搞事业,想一起赚到钱。
还没做出成绩就想在我这里获取情绪价值,抱歉,我真的做不到。
有这时间,我更愿意给无限支持我却不需要我回馈任何的客户和姐妹。
这是事实,也是当前人际交往的现实。
但你要说我们看不起谁么?
很抱歉,没注意,也没时间。
这也是为什么,我会在线下沙龙时候告诉特意为我而来的姐妹——
1、生意人,不要玻璃心地认为谁谁谁看不起自己。
有这种心思不如多去学习有效技能、做销售积累客户或者多更几条公域内容。
2、遇到比你强的人、你也想勾搭的人,你要用正向的办法,让对方看见你。
因为在你牵动对方之前,对方真的不会注意到你的任何成长或者迭代。
人际社交的壁垒,在一次次的蓄力与迭代之中,是可以逐渐打破的。
你也终将吸引足够同频的伙伴。
以上,也是我北漂9年、创业8年以来的亲测之路。
希望能给所有想要更好、但不敢走近厉害圈子的大家些许启示。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