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我的态度就是 江语晨喜欢谁我就喜欢谁,谁对她好我就追随谁
一公时候庄法姐姐给了她很多帮助 在庄法vlog里总能捡到很多小老晨(这个小老晨讲英语真的超帅吧)她们到现在也很爱对方 晨法是我最美好的原生家庭🥹🥹
二公亲亲组虽然结果不尽人意 但她们的宛如家人般的情谊真的很打动我,1000姐和范范姐对她也很是照顾,感觉真的把她当女儿宠了 我们母女line和台女line真的太美好了🥰
我喜欢怡晨只是因为我为老晨来这有了一个交心的朋友感到开心,但这两天等来的却是一群疯子对她无底线的围剿和羞辱 她只是一个对朋友非常真诚坦率而且很会热烈表达爱的人 我不明白有些人怎么能坏成这样
三公真的是最难熬的一个月,我不会上升正主,但我不会忘记也不会原谅这一整个月某些人的粉丝在晨闭关练习的时候是怎样地在旁边唱衰 冷嘲热讽 明里暗里地拉踩
所有人都拿着显微镜盯着她的任何一个失误 空降黑热搜 黑通稿更是早早写好。在这个标榜女性力量的节目外面,我看到的是所有人高高在上地批判她的努力,挑剔她的成果,把她当瘟神一样避之不及,把她当皮球一样踢来踢去
但我真的很庆幸一切都有了好结果,三公的江语晨让更多人看到了,她给所有粉丝和观众交了一份很满意的答卷
anyway我对四公的队长和选曲都非常满意,糖糖是一个很好很善良的小女孩 胆小鬼也是一首很适合小老晨声线的歌,我们化妆间line终于合作上( 什么时候也和淡淡姐合作一下 我替老晨接一下大师课)
总之🍬晨一品我来了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