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饭恰饭
今天恰#问界m9# 的饭
深圳东海朗廷酒店自助餐
做的还不错
图6 右下角的红烩牛肉挺好吃
红椒粉牛肉汤熬煮,迷迭香+淡奶油
里边还有点芹菜提味
不错[馋嘴]
羊排烤的也还行
吃到一半又给上了半只烤龙虾
恰饱了嗝儿
晚上出去溜达溜达消消食儿
[haha][馋嘴][haha] http://t.cn/8kF2siS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