雩歌_
26-05-26 19:42 微博认证:颜值博主

@盒马 五点多就下的单,直到天黑,我都饿的有点低血糖了我才想起来原来我还有一单配送没到。。 点开发现眼看就超时一小时了,这是第一次,门店就离我一条街。 然后我看骑手和我位置南辕北撤,就去找客服想问问咋回事。

这边客服没刚聊两句,那边骑手电话就打过来道歉了。我就知道你们又压力人家骑手了。可是这压根就是调度除了问题吧。
好,那我就先不找客服了,等送到再说。又等十来分钟骑手送到了,他跟我说今天人员不够,派单也全都是不是平日里常规本店的“盒区”。我就又来找客服。

说的很清楚啊,没兴趣要什么赔付,我就想知道原因。因为我做了这份工作几年以后我对电商有点特殊的同理心,如果能给我一个合适的理由,那我就不生气了。
可是你们这是干啥?又是6块又是10块的?恶心谁呢?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