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手记#
为什么这个世界上研发了那么多好喝的奶茶 却告诉我们喝多了对身体不好 对钱包不友好
作为一个不爱吃零食也不爱吃大米饭的小女孩 我只是爱喝一点小奶茶小咖啡 为何这么难
为什么为什么[可怜]
今天刷到瑞幸的那个粉色Kitty联名 然后就冲动的点了一杯 结果告诉我揭阳地区没有联名 我真的很sad
不过小黄油拿铁真的很好喝 就是下次我必须得点少糖[淡淡的] 生椰拿铁也好喝 陨石生椰拿铁更好喝 霸王茶姬的伯牙绝弦好喝 古茗的云岭茉莉和桃胶木薯炖奶好喝 沪上的千目抹茶波波好喝 茶旺喜的布雷波波奶茶好喝 胖小曼的手烤芝士蛋糕奶茶也好好喝! 还有没尝试过的古茗和茶百道的荔枝冰奶[并不简单]
老天奶这么多好喝的 却要因为怕长胖怕对身体有害而不敢喝 请求赐我一副怎么喝奶茶都金刚不坏的身体[哈哈] 哈哈哈 真的很爱喝水喝奶茶喝咖啡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