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附加赛# 次回合看法,上轮比赛,红白埃森直接赢球了,这对菲尔特来说已经有1球落后劣势了。
这场菲尔特肯定至少要先取得领先优势再考虑赢几个都问题,这场要是平局菲尔特都得去德丙。
首回合比赛红白埃森主场1-0小胜菲尔特完全展现了防守端的任性,甚至还嘲讽菲尔特,看了直播的兄弟们,甚至看到赛后给杜伊斯堡的球门都搬到看台上了。
甚至多出来的这根柱子真就让菲尔特的超级射手王富特科伊直接不会踢球了,上轮面对红白埃森的后防线一点招没有,有一说一,这真不像德乙射手王展现出来的实力。
利好的就是他并没吃牌,很明显的就是但红白埃森为了升级,直接围着富特科伊骚扰,就是为了让他犯规然后染黄累积黄牌再停赛或是直红。
次回合富特科伊清空黄牌之后,至少发挥能有一定好转,本来他就要回到法兰克福了,最后一场比赛肯定也想留下出色的收官表现。
好在这场回到主场报复被嘲讽的好机会来了,本来埃森就存在中后场主力贾苏拉和后卫线上的布埃巴里的伤缺,本来埃森客场成绩就没有多好,上次完全也是主场优势和球迷们的骚扰,此役主场作战的菲尔特没理由再输了。
发布于 河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