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头豆腐羔
26-05-26 20:51

翻了1-4我真的很喜欢做泰餐啊,要不是我说要戒奶茶(其实并没有做到)真想给自己做一杯泰奶喝[泪奔]这个做法也超简单….但是含糖量真的巨高
顺便混入一些别的吃食:
盒马这个抹茶圈依旧力推[捂嘴哭]干吃配酸奶吃都夯爆了,米布丁的水牛乳也是回购好几次,米饭星人最爱….这个上次海洋味给买的大福也好吃,它这个馅料奶粉味超重😱我特爱这种奶味,上次吃烤肉剩的雪花炸鸡真的无敌好吃啊[泪]复热了也好吃,特地开了会员,我下次还要去吃
自从上次学会了那个海苔炒饭,早上就开始糊弄学,十分钟搞定🤝佑禾这个面包中看不中吃,他们家还是肉松吐司最好吃😞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