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上好[作揖][作揖][作揖]
老规矩,更新下,今日操作:手里目前还拿着再升科技,早上低开加了两成,下午冲高顺势T出一部分,现在还留3成。明天看情况稳妥离场。
想要开新仓的,可以扣1,我看看有多少人?
发布于 广东
大家晚上好[作揖][作揖][作揖]
老规矩,更新下,今日操作:手里目前还拿着再升科技,早上低开加了两成,下午冲高顺势T出一部分,现在还留3成。明天看情况稳妥离场。
想要开新仓的,可以扣1,我看看有多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