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在山顶zhx
26-05-26 20:55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大家晚上好[作揖][作揖][作揖]

老规矩,更新下,今日操作:手里目前还拿着再升科技,早上低开加了两成,下午冲高顺势T出一部分,现在还留3成。明天看情况稳妥离场。

想要开新仓的,可以扣1,我看看有多少人?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