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各位写水仙文的产出们,放过王权富贵,不要让他再做舟水感情里的第三者了[流汗]小3⃣️是啥好词吗?某些人就一个个的全都安富贵身上,换成某些人自己又不愿意了,一个个都跳出来说造h谣,咋的,放到角色身上就可以,就磕疯了,放到了自己身上,就成h谣了,咋的角色就不是人了[笑cry][笑cry]人设都崩成啥样了,自己心里没点数吗[笑cry][笑cry]难道打ooc致歉就可以肆无忌惮的侮辱角色了吗?有的甚至连致歉标签都不打,对角色没有半点尊重可言,为了满足自己扭曲的心理把角色写成2+1是不是觉得自己可有才了[笑cry][笑cry]实际上给人看的两眼一黑[晕]写只有两个人的纯爱难道很难吗?非要让另外一个角色过来横插一脚[晕]不会写好饭能不能滚出同人产出圈[晕]
(此条帖子说的是个别人员请勿✔️)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