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悲伤的故事 上大学之后一家最喜欢的烘焙店关店了 到底被谁做局了被jb 只是一家小小的烘焙店而已 店主是个i人姐姐 每天在店里手搓司康和小甜点 店铺也很温馨 最爱吃她家的司康和雪花酥 每次去市中心路过她家也总会进去写点东西 店主隔一段时间会翻阅手记本 也有用心在记下路过的顾客 一想到下次再和这家小店见面要至少半年后了🥲
发布于 浙江
一个悲伤的故事 上大学之后一家最喜欢的烘焙店关店了 到底被谁做局了被jb 只是一家小小的烘焙店而已 店主是个i人姐姐 每天在店里手搓司康和小甜点 店铺也很温馨 最爱吃她家的司康和雪花酥 每次去市中心路过她家也总会进去写点东西 店主隔一段时间会翻阅手记本 也有用心在记下路过的顾客 一想到下次再和这家小店见面要至少半年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