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允许一切合理的声音存在,sjz犯了错就应该接受散粉的质疑和抱怨,并做出相应的补偿和挽救,同理,散粉表达诉求与宣泄情绪也应该把握分寸,上升到人身攻击甚至是刻薄的诅咒就已经脱离了“平等沟通”和“合理维权”的范畴。
说到底,我们自家的问题关上门自己解决,抱怨几句宣泄情绪属于情理之中,为自己的消费行为提出诉求索要补偿也是完全正常的,但请大家保持一份理智,不要被别有用心的tss挑拨离间,也不要被渲染放大的愤怒情绪牵着鼻子走。我的观点只有一个,sjz犯了错挨打就要立正,散粉的情绪宣泄和索赔也应该控制在合理范围之内。
发布于 云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