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 OF DELIGHT 初心回响 repo碎碎念
[心]祝贺男地偶“活祖宗”Jun出道三周年啦[心]
其实永远都会期待和想念这一天,如同它真的到来的时候,在后台紧张到喘不过气来!
从出道到现在三年了,说有什么很重大的成就吗?其实我也说不出来,有了自己想完成的舞台?但我觉得还没有做的很好。那最大的成就就是我认识了很多鲜活的xox和ota,以及我感受到了无数充实和幸福的瞬间,这是最无声的最美好的成就。
三年来我自己觉得我没有做到一个完美的xox,甚至可能从有些方面来说我也不是一个很完美的人,感谢你们的一切包容和一切鼓励,造就完善了现在的我。一切伤害和一切负能量打不垮我,就想最初来到这的目的仅仅只是为了那小小的唱跳梦。依旧还是先感谢自己吧,谢谢刘夏俊你还能坚持做出一个又一个不一样的舞台,谢谢你能成为很多人的动力,希望你可以永远成为那些爱你守护你的人的依靠!
五个人的排练总能有无数的回忆喝无数的触动,今年又唱起了 http://t.cn/AX6OsUNn 这首歌,当我们再度捡起这首歌的时候,我给他们说,我们需要表达的情感是释怀和追寻。捡起这些歌词我会非常怀念过去的我们,但这三年的变动非常多来的很快,借用yoyo说的话来说,我们做了很多错的决定也可能做了很多正确的选择,现在再次唱起这首歌,希望我们可以重新找回当初那个拥有清澈双眼的少年们。但多重身份和很多感性的想法,慢慢来吧!很感谢我们五个那如同麻绳一样的心,愿我们都能永远成为彼此最坚定的依靠。
最想感谢的还是站在地下的大家,无论菌丝dlt丝alt丝,真的很感谢你们每一位,没有你们真的可能就没有现在的我们,我们一起渡过了很多艰难的坎坷,也一起经历了很多幸福和美好,我们都是不完美的,但谢谢你们的包容与不包容,那都是我们成长的过程。alt很多事情真的没能做到最好,很多事物也同时再改变,真的很抱歉大家,感谢你们的信任!希望我们也不会辜负这份信任!同时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开心偶活。
再排歌单的时候,会不会太慢,这样会不会有惊喜,那样会不会好看,这样唱不唱的动,思考了太多,但还是没能呈现出我心中那完美的样子。但有缺陷才会期待下次,才会有转变嘛!dlt以及alt确实是需要触底反弹一下的!
从一周年的17首歌到两周年的22首到今年的36首
其实累是一定的,但没演够也是真的,所以未来就这样继续开心的唱跳下去吧!虽然现如今,生态现状已经完全往全新的方向发展了,曾几何时我们拦住了,但我们还是会把舞台放在第一位的,不会让舞台沦为附赘悬疣!
历年写歌环节哈哈哈哈
http://t.cn/AX6OsUNm 就像我说的一样,至少还有你们,我很感恩!
http://t.cn/AX6OsUNu 僕自身のためここで誓うよ
強くなるから
经历过低谷,看到过高峰,浸透过眼泪汗水,感受过无声的离别
但还是感谢一路上遇见的所有人和事!
我爱你们[心]
那四周年又会是什么故事呢
照旧:抽个奖! http://t.cn/R2Wxpw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