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建川
26-05-27 07:27 微博认证:建川博物馆馆主

古稀老头了,尤其得了“喜癌”之后,樊大爷应该半山半水、半醒半醉、半隐半退、半俗半雅了……

早上好,吃饭了没有? http://t.cn/z8AiE8b http://t.cn/AX6WQAzP ​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