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哭什么ne
26-05-27 10:17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有没有人给我周公解梦一下
非常奇怪
大概内容:
我带着小崽和弟弟出guo了
然后到了不知道因为什么需要三人分开走
我就自己走了
刚走没多久就认识个女的
结伴同行
根本不知道原因,可能是不记得
紧接着我手机就不见了
我问她,我手机呢,你拿过去干嘛了
她说坏了,拿去修了
我说我让你拿去修了吗,哪里坏了
再然后就接着走
她带来一个妹子
像我崽小时候
然后给我说
你的手机修好了
我打开一看这不钱都没了吗
给我气的就要报j
拿谁当傻子
然后那小姑娘就求我别报
我说不行
她来一句:你打我都行,别报
我没管她
给崽发消息 让她来找我

我在等崽时候
这小姑娘一直很害怕
就没有然后了
不记得了
细节也不记得
不知道为什么要出guo
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分开走
更不知道怎么认识那个女孩子的姐姐的

想了想很离谱
想不通为什么做这个梦
我根本不会出guo的
祖国大好河山我还没见识多少呢
我以前确实想y个waiguo的
但是因为我不会去的
所以没什么太大的几率
有找人介绍过
但是聊了两个感觉不是我想要的感觉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