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饭就是邓依凡
26-05-27 10:39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空调并不是开26度最省电#正确做法应该是26 度 + 最大风量,让压缩机快速进入低功耗巡航
出门 1 小时内别关机,反复启停才是最费电的!原来空调省电,从来不是靠开低温! ​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