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尝试做了杯手打柠檬茶,状况频出 😂
做一半发现要有糖浆,才想起来还没熬糖浆呢,于是放下手里的捶打棍,又去熬糖浆,一边搅拌一边嘀咕,怎么回事,怎么别人熬出来的是黄色,我的是黑色,又认真看了一遍教程,喔,我忘记加水了哈哈哈
做好后尝了一口,超难喝,不管,装杯子里。
喊小吴哥过来选一张贴纸,他竟然选了男孩 [泪奔]
等从家里出来,我把吸管插上,递给小吴哥,让他好好品尝一下,然后再好好点评一番。
小吴哥猛吸一口,脸上五味杂陈,然后看着我说:咋这么苦,不像柠檬的苦,也不像茶叶的苦,你加糖了吗?
我:我加了,熬糊了的黑糖。
大哥:怪不得,原来是焦苦。
哈哈哈哈不管,都喝完了,不能浪费。
#我家的日常#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