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新高4100,个股跌回2800[挖鼻]
已经看不懂市场的估值体系。。全是抱团。。
[挖鼻]我有个航天股连跌13天了。。
感觉市场跌半个月的个股不是少数。。
主线以外的,高位跌,低位也跌。。。
披着牛皮的熊。。。
发布于 广东
指数新高4100,个股跌回2800[挖鼻]
已经看不懂市场的估值体系。。全是抱团。。
[挖鼻]我有个航天股连跌13天了。。
感觉市场跌半个月的个股不是少数。。
主线以外的,高位跌,低位也跌。。。
披着牛皮的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