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先生好
26-05-27 11:29

今天估计又骂娘了!潜伏票说了无数遍,目标没有实现的那一天都不要管不要看,又不是短票趋势票!短票趋势票也说了无数遍了,敢进就要有能力果断走。不要两头挨打。还有这几天提醒无数次了,以静制动,不鼓励追高,要留出仓位应对变化。还有绝大多数顶不是A顶,绝大多数底不是V底,这句话的潜台词是说要让你套顶部会给足你诱惑时间,要让你底部割肉会反复熬你心智逼你底部割肉。不要时刻盯盘,也不要用一天k线看,至少要看到周线。哪怕这次调整,也是正常调整,也不要慌,都是过程的数字而已。但是追高的,75度角以上的高,那就因人而异了,因股而异了!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