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到里斯本
26-05-27 12:10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今天我来做脚趾美甲,特意和美甲师说脚指甲盖上面的皮不要修太多,甲小皮修完是会好看的,就是极致单色,我之前都是那么做的。。但是我早上看到一个视频说这样会给脚很大的压力,一走就会一扯!!包括可能每个店的技术都层次不齐,喜欢做脚的宝注意⚠️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