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我现在这个新陈代谢太差了,还有体内的睾酮水平也是不够,导致怎么练维度都上不来,随便吃点东西,体脂就蹭蹭涨,皮质醇太高,看来还是得上补剂啊,上次吃补剂都是九年前了,那时候促睾,肌酸,bcaa支链氨基酸,增肌粉都上了,现在就只吃点基础的好了,每天吃蛋白粉,肌酸,BCAA,Q10,鱼油,维生素,NMN。看看之后效果会怎样,不过现在蛋白粉怎么都这么贵了?八年前ON的gold standard五磅才320多,现在看动不动七百八,快翻倍了都[苦涩]
发布于 日本
